一只精灵🧚‍♀️

如今我已不想再去诉说梦想,伟大的终究属于生活。

西村:

  把你欠的还掉,包括理想,包括时间,你就知道什么是你了。


  伍迪艾伦在午夜巴黎里面说,黄金时代永远是现代的时代。




   五月的北京,天气恹恹难安,四环的月季开的壮烈,从一朵花开到一片花败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璀璨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马不停蹄地开始生命的起承转合。


   从风云直播离职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准备了两年终于开始自己的项目。毕业之后在网易那两年南征北战路途奔波,在风云这两年里却没有离开北京。离职的那天天很蓝和同事吃过饭后他们送我离开,穿过中关村吵闹熙熙攘攘又不安的人群,我开始莫名奇妙的怀念曾经出发的心情。出发之后的我们真的容易遗忘自己为什么开始从哪里开始要去哪里,只是一个劲的叮嘱自己要向前向前,可是到了某一个年龄你突然开始懈怠远方,每天温存的生活,日子里布满了细节的写真。


  可人终究是需要远方,不管你要去奔赴一段世人眼中质朴简单的生活还是轰轰烈烈的岁月,远方成为唯一的目的地。


  同学一个个开始结婚,生子,社交圈里都是婚纱恩爱家庭孩子以及心灵鸡汤,疲劳无度,从一个城市到一个城市现在需要一小时或者一天,从一种生活去往另一种生活需要一年,从一个身份转变另一种身份好像就是一梦之间。


  他曾经说你一定要遇到比我对你更好的男人嫁给他,后来你明白也许再也没有更好,在渡头你稍微一犹豫一迟疑所做出的选择影响着你以及你的今后。这个世界在确定与不确定之间犹豫不决。


   那么不要迟疑,跟着你的心往前走。


   花急着开急着败时间仿佛站台里的人群推着你相逢别离,这个城市里来来往往走走停停的人仿佛电影里的片段,若不是为了记忆和情谊没有人在乎这个时代给你了什么你给予了什么,若不想被忘记,要么写出值得留存的文字,要么去做改变生活的事。


  可做事,往往能够改变最多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别人的生活。除了伟大的改变世界这个时代还是无法记得你。年轻的时候无数次的冲动喊着嗨少年,跟我一起去往远方现在只是希望能够告诉自己少年我们去往生活,岁月把一些禁锢的更厉害,让一些开始蔓延释放无所顾忌,再重新启程之前我们信誓旦旦无所畏惧,但是日子一开始已蔓延你就需要面对你的胆怯、无知、傲慢、偏见以及你最不希望去面对的那些。


  每天加班到星夜沉沉,跟着最后一班地铁往回走,偶尔在地铁里看见疲惫的面孔和弹着吉他唱着歌说着自己在努力去追寻的人,很多时候我们心动和流泪只是为自己,为了那被辜负的青春和怀有同样心情的岁月。


  很小的时候我们以为那些是磨砺,到今天我们终于懂得那些只是经历。


  如今我已不想再去诉说梦想,伟大的终究属于生活。


  我的项目108天休闲度假第一版上线,欢迎使用欢迎点评欢迎指正,欢迎远方,欢迎未来。


  https://www.108tian.com/


 

评论

热度(229)